Sunday, December 15, 2013

蓮因上師九八年十二月廿七日香港雷藏寺開示

《蓮因上師九八年十二月廿七日香港雷藏寺開示》



 今天不但是香港雷藏寺三周年的週慶,而且依此機緣,我將代師傳「尊勝佛母」不共法給大家,並代師灌頂,讓大家有機緣聽聞這不共大法。今天大家都非常有這個福氣,香港雷藏寺可以說是雙喜臨門。

 師尊最近跟我講,「尊勝佛母法」,還有一個秘中秘的觀想,將來機緣成熟,你可以將這個觀想傳給大家。

今天來到香港雷藏寺做「蓮花童子息災祈福的法會」,傳授這「尊勝佛母」法,這是很殊勝的因緣,(眾拍掌)所以今天要把師尊所傳的「尊勝佛母法」秘中秘的觀想教給大家。(眾鼓掌)

 你修「尊勝佛母法」,在觀想尊勝佛母放三光加被照你的時候,你要觀想行者變化成十二個行者,圍繞在「尊勝佛母」周圍,「尊勝佛母」全身放出無量大的白光照射行者,消除行者無始無明的業障,整個得到清淨。這個就是代表消除你一年十二個月的業障,把你十二個月的業障一次全部消除,這就是秘中秘的觀想,也就是你在三光加被
面,更深一層的觀想。

 另外,你修持「尊勝佛母」不共法,你要做羯摩法時,要選時間。當你自己知道業障到了,身體覺得不舒服;有重大惡病產生;你做事非常地不順,你觀察自己的氣色,覺得最近臉色發黑,知道有災難來了;你在修行的時候,你知道自己本身的很充足的氣整個消失了、散發了;你本來修行非常的大感應,有空行護法守護,突然間空行護法都走了;突然間修法不再有光明,變成一片黑暗,這時候你要知道,這是業障來了。你要修「尊勝佛母」法來消除業障,避開災難。


 
修持羯摩法選時間要選白月。

什麼是白月呢?

一年十二個月,這白月是代表著每個農曆的初一至十五,是代表著白色的時間。

你在白月做羯摩法要用白色的供品,

用白色的唸珠,觀想白色的光照行者,

祈求「尊勝佛母」加持你,消除你的業障。



 我看到最近這一期的「香港通訊」,九八年五月三十一日,蓮翰上師在香港雷藏寺開示「無上心法」,開示「空性」。看到蓮翰上師開示的這個「空性」的無上心法,我覺得很驚訝。因為我知道這個法是蓮翰上師費盡千辛萬苦,可以說是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所有的一切,向聖尊求來的一個法。可是蓮翰上師很慈悲,對於這麼珍貴的無上大法,他沒有藏私,他今天毫無保留又傳授給每一位,真的令人很驚訝也很敬佩,真的是一個很實在修行,沒有私心的一個金剛上師。

 所以,我們不僅生在有佛住世的時代,學習到很珍貴的真佛密法,而且在香港雷藏寺有這麼好的金剛上師,有蓮翰上師、蓮雄上師,在這裏指導我們修行,這是大家很珍貴的福氣,也是很珍貴的法緣,希望大家能好好的珍惜。

 我自己這十幾年的修行,覺得修行到最後就是「無欲則剛」。師尊以前常常開示我,修行人要像水一樣,很自然的這種水的水性,你去體會「水」的這種自然的柔性。「水」本身代表著清淨,它本身是最柔軟的一個自然的物體,但是「水」本身也是最剛強的物體。我們看一個堅硬的石頭,每天水滴這樣不斷地滴,滴到最後可以滴成一個洞出現,這是「水」的一個個性,它是最清淨、最柔軟,但也是最剛硬的,這是值得我們修行人去好好體會的一個物體。

 這個「水」確實是很偉大,我們看這個水流,不管在什麼容器裏面,不管在河流或汪洋大海裏面,它都可以很隨順自然地存在,它本身就是一個很自然、很隨順的一個自然界。你懂得「水」的個性,懂得自然,你自己本身沒有欲念,你在修行中就自然能過得很快樂。這時候你的心靈因為你沒有貪,你沒有嗔,你沒有瞋,你的心靈自然提昇淨化,這時候行者的心就能慢慢接觸根本上師的心,慢慢接觸到你本尊的心,這時候才能達到天人合一,本尊跟行者合而為一,這是一個很高的境界。只要真佛行者依照師尊所教導的去修行,你也可以達到天人合一,你也可以達到跟本尊入我我入的一個狀態。

 今天很高興在香港雷藏寺跟大家結緣,希望大家在這一世都能好好修行,大家都能得到成就。這一世大家要好好推動真佛密法,將這麼好的「法」廣揚出去,將師尊所教導我們的,傳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眾生得到真佛密法,使我們真佛密法弘揚,度化更多的眾生。

 嗡嗎呢唄咪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