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雷藏寺(新加坡)南摩佛頂尊勝佛母本尊法同修


啟建「南摩佛頂尊勝佛母本尊法」暨持咒繞塔系列同修
作者:蓮花靖雄





雷藏寺(新加坡)於2011年3月23日至26日,一連四天,啟建「南摩佛頂尊勝佛母本尊法同修」暨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並於26日晚舉辦「南摩大白蓮花童子祈福護摩」,以此回向3月27日的「南摩佛頂尊勝佛母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一切圓滿吉祥。主辦單位非常榮幸邀請到自台灣遠道而來的釋蓮悅金剛上師,主持這一系列的同修及法會,
前來護壇的弘法人員還有來自台灣的釋蓮強法師、 來自澳洲的釋蓮為法師、本土的釋蓮建法師、釋蓮廚法師、及本寺常住蓮花歲程助教。

在四天的同修開示中,蓮悅上師提到,尊勝佛母的三面, 代表了尊勝佛母與觀世音菩薩, 金剛手菩薩三者合一。其具備了種種的法、是智慧、
忿怒、降伏和慈悲的綜合體。不但能除一切煩惱業障,更能破除一切惡道眾生的種種苦迫。上師也一再為大眾講解「尊勝陀羅尼咒」種種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

一, 可消歷世所造一切惡業,可破地獄餓鬼蓄生三惡道之苦。永遠不墮落地獄,而且增加福慧增長壽命,受諸快樂。
二, 得清淨之身,隨所生處,憶持不忘,常識宿命。
三, 可增長壽命,身無痛苦,得一切佛菩薩加持及一切天神守護。
四, 可進入一切諸佛剎土及諸天宮及一切菩薩所住之門,無有障礙,永遠不墮落地獄。而且增加福慧,增長壽命,受諸快樂,受諸佛所授記。舍此身已,即得往生種種微妙諸佛剎土,常與諸佛聚會一處,聆聽一切如來常為演說微妙之法,身光照耀一切剎土,乃至獲得無上涅盤。



其間,上師還跟大家分享了她如何受到蓮翰上師及蓮花忠恥上師的啟發及鼓勵,與尊勝陀羅尼結下如此殊聖的法緣,並在兩位上師的幫助下,順利於台北中觀土城閉關中心主辦了七天七夜不斷咒尊勝佛母法會。

3月25日當晚,在誦畢21遍的佛頂尊勝陀羅尼咒之后,釋蓮悅上師還特別帶領所有同門,各自捧著本寺預先備好,內含花、香、燈、茶、果的供品籃,於雷藏寺頂樓的尊勝佛塔,誠心頂禮右繞三匝,大家跟隨上師及法師們的引領,虔誠唱誦著尊勝佛母心咒,現場庄嚴祥和。




3月26日晚上, 上師以一場「南摩大白蓮花童子祈福護摩」結壇回向,以連日來的同修及護摩火供之功德,祈願3月27日假座福清會館的「清明普度南摩佛頂尊勝佛母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能夠一切順利吉祥,冥陽兩度。蓮悅上師並在隨后的開示中,為大眾解說護摩火供的兩大意義:外護摩代表禮敬供養十方法界,內護摩代表淨化自心。上師說,修護摩就等於在修供養,
對於增加福份、智慧,是能夠很快成就的一個大法。護摩火也代表了光明, 清淨和智慧, 能夠破除一切黑暗,燒盡一切煩惱和障礙。

是晚護摩同修之后, 蓮悅上師把這四日來,大家齊誦超過108遍「尊勝陀羅尼咒」所加持的白米及五色豆,發送給每個在場的同門。雷藏寺(新加坡)以感恩之心,感謝根本傳承上師,
諸佛菩薩及金剛護法的大力加持護佑,也感謝抱恙上陣、不辭辛苦的蓮悅上師,連日來發心幫忙的義工們,及所有參與同修的善信大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