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福圓堂七天七夜持尊勝咒的殊聞2007

馬拉松七天七夜持誦尊勝咒的殊聞
作者:菩提子





由於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的因緣,我加入了紐約〈福圓堂〉連續七天七夜的持咒活動中,由蓮進法師帶領,蓮鈺、蓮籮法師護持,參與活動的同門十分踴躍,殊勝的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於二○○七年九月十四日晚上八點三十分,開始拉開了帷幕。

有的同門乾脆放下工作,請幾天假期,專心一意地投入馬拉松式的持咒活動中。而我本人在持咒期間,每天只是參加幾個小時,學習如何唸誦『尊勝咒』。

我患有頸椎肥大、黏連已經十多年了,但是當我持咒到第三天的時候,竟然感覺到後脖梗處有鬆動、疏通和溫暖輕鬆的感覺,這真是不可思議,一個意外而又驚喜的收穫。

這正如【佛頂尊勝陀羅尼經】中所說:「天帝。有陀羅尼。名為如來佛頂尊勝。能淨除一切惡道。能淨除一切生死苦惱。又能淨除諸地獄閻羅王界畜生之苦。又破一切地獄。能迴向善道。天帝。此佛頂尊勝陀羅尼。若有人聞。一經於耳。先世所造一切地獄惡業。悉皆消滅。當得清淨之身。」

七天七夜的持咒活動於九月二十一日晚上八點三十分落下帷幕,有師兄拍下照片後看到,有清晰的咒輪光在照片中顯現出來,非常的感慨驚嘆,還有同門在持咒期間夢到師尊來會場給予加持。

種種殊勝的感應、事蹟,發生在持咒者的身上,大家法喜充滿,均感嘆這是未曾有過的寶貴經歷。

法會結束後,我拜訪了蓮進法師,從交談中得知,蓮進法師於一九九四年由師尊剃度出家,一九九六年開始接觸並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

先後已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國家教導同門持誦『尊勝咒』,種種殊勝的感應數不勝數。

最後我問:法師的心願是什麼?

蓮進法師回答:願將『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傳給世界各地有緣的眾生。每天堅持唸誦二十一遍,能夠幫助我們消除累世所造的一切惡業,增加善業,還能夠幫助亡者往生淨土。

多好的法師呀!

具足了慈悲喜捨的願力,不懈的奉獻。願有緣讀到這篇文章的同門大眾,也能夠發心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讓我們一起來消除業障,共同成就菩提道果。

No comments: